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

搞出事了!!

我有喜了。。
最近身体不适,因为多了一位宝宝渐渐在我肚里成型。。


而妈咪我--怀孕了大概7星期左右就开始感觉到怀孕初期的症状。。


作呕但却呕不出,胃涨风,头晕,没胃口,晚上又睡不好。。。在这时候才知道我的“好朋友”还没来到访呢。。去Pharmacy买了三盒 pregnancy test 来验但却显示一条线(那就是NEGATIVE咯。。)


心想--这次慘了啦。。月经组塞了?还是得了什么女人病呢!! 我的天啊!!老公看到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劝说不如再去买多一盒比较变宜的pregnancy test来验求安心。。


睎儿上学时顺路的去买了盒 pregnancy test 。。放松了心情后开始验。。噢!天啊!!我。。我。。我看到了2条线!!当时的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。。我肚子里真的有小宝宝了!!二话不说。。 赶快拨电话向老公抱。。喜然后再去妇产科那检查。。医生也说:恭喜你。。真的怀孕了!!当然我当时的心情除了开心。。还是开心!!


虽然第一胎怀睎儿时呕吐的很严重也很明显辛苦了很久。。整个人一直都很累,一直想要睡觉,头又很晕。。累到连坐着都能睡着了。。而且什么都吃不下,吃一口就觉得很反胃了。。还好全都熬的过。。

很庆幸的怀第二胎比第一胎来的好,至少呕吐后没那么辛苦,还可以继续吃。。吃量比较少(一天三餐)但却容易增肥!!



现在为自己做个"二宝怀孕小记录"。。

妈咪我已怀孕了四个月又7天 ,体重已从48kg升到52.5kg了。。虽然觉得好像重了很多。。但想象却是好事。。肥了。。重了。。那时因为"他"渐渐的在成长咯。。

 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我已知道你有喜了。。但还是得祝福你和宝宝。。恭喜。。恭喜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