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

心情

昨天早上,正在享用早餐时脑海里突然想起你。。


不知道,现在的你是否还好吗?或者--还在为之前不开心的事感到伤心。。难过。。


老公看到我为你的事而感到烦脑,就建议我说不如给你传达信息,传达一份出自内心给你关坏的短信。。但--我真的很害怕。。也很担心。。毕竟我不清楚你最近的状况如何了!!害怕+担心我的短信会令你回想起伤心事。

不知是否我们都心有灵犀呢!!突然间我的手提电话响起了
短讯的音乐。。是你。。是你给我传达信息。。呆了一下。。感到有种说不出的感动+高兴。


你的短信告诉了我说--现在你安好。。也想开了,不会在为不开心的事生闷气,也不会再回想过去。。还说--仍然会继续的好好生活下去。。也不会放弃,会勇敢的面对所有的障碍!! 


对于于之前已失去的一切。。会努的再接再厉。。永不放弃的试多一次。。最后,还要求我必须好好照顾自己!读完了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平静许多。。也没再为她不开心的事感到欧脑了。。还回复她说。。我在慢慢的等待。。等待着原来的你回来。。 

诚信的希望与相信。。希望你能做得到。。相信你会很快地从这次的创伤中勇敢的度过每一天。。 只想告诉你-- 
无论怎样都好。。你都是我的好朋友。。我永远都会支持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